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洗脸

今天早上洗厕所的时候,老二在门口看着,本来手上拿着牙刷和漱口杯的他,竟敢一边用牙刷沾地上的水,然后拿来刷牙, 不然就拿漱口杯装地上的积水来漱口。。。alamak。。。>o<

只好快快的拿走他手上的东西,他本来还乖乖的蹲在门口看,越看越忍不住的,双手沾水,然后学我拍化妆水的样子,拍脸,偶尔还学爸爸的,用手梳理下他的头发。。。oh no~~~

3 评论:

Biyun said...

老二真的很乖,超好玩的~~^0^
任我罢布..呵呵

ruyi said...

他。。。会乖咩? 外人而已,我跟他保姆都怕掉他了 >.<

米雪儿 said...

现在的孩子真的人小鬼大,有样学样.
我家的老二...最近很PANDAI蹬眼..斜眼..(晕)
每次都想录下来...可惜..他一看到我要录VIDEO,就会要来抓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