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迪斯尼,远离我而去。。。。

今年四月多的时候,趁着air asia 有便宜机票, 花了整天的时间去抢机票, 好不容易的抢到了来回澳门一个星期的机票, 可以顺便去香港的disney 乐园。。。oh。。。。老大最最爱的mickey mouse, 就在眼前了。。。整家人四个人的机票不到rm600 而已,定了明年的三月尾,还有差不多整年的时间可以储蓄多一点旅费。。。也逼自己有个目标了。。

但是一个意外。。。。迪斯尼。。。离我远去。。。。接近rm600的机票钱。。。也泡汤了 ~^.^~

今天是最后一次yj 的第38天, 本来要等到第40天才验的,但是种种的迹象。。。。奶量减少, 乳头敏感, 终于让我忍不住的,买来验。。。。。唉~~

第一个感觉想笑,第二个感觉想哭,第三个感觉想拿parang 刀

想笑,因为是个新生命
想哭,因为迪斯尼变成不可能的事了,经济负担加重,还有生理上的忧虑
想拿parang 刀。。。。。。。。。。。。。要砍人!!!!!!!!

25 评论:

双喜妈妈 said...

完全明白你的心情,所以安慰的话不多说,把我一年前用过的parang刀pass给你,砍几下消消气。

Joanne said...

真的有啦?还是老套的恭喜你,看来我也要为你祈祷,再来一位小公主让你如愿以偿吧~呵呵。。。

蛋卷超人 said...

真的!?真的!
你也染上孕氣了!
別砍啦…孩子需要爸爸的…呵呵…

恭喜你哦!

Unknown said...

恭喜啊 ... 喜事来的,放下parang 刀,迪斯尼乐园永远为你而开,将来AA可能还有更便宜的机票,要不然就赔点钱,把机票展期,带老三一起去~~ :D

abbymonster said...

恭喜你哦..你也搭上了好孕的列车了.
孩子的爸看到你要拿parang刀他一定也在冒冷汗了..呵呵
好好安胎哦

wc9 said...

我要立刻去辞职了...
要自我隔离才可以

*汗*

orangetomato said...

恭喜恭喜啊~:D

Anonymous said...

呵呵~~~ 是你的就是你的。。。。 \\( ^ ^} // !!!!

By Zhumama ...

Anonymous said...

喜事呢!
那么我们中秋晚会上就可以“见到”老三了!
做个快乐孕妈妈吧!
p/s你是不是后悔孕妇装没有送给别人。。。?

麦兜妈妈 said...

^.^恭喜恭喜
看标题还想不通有什么原因,原来是另一桩喜事啊。。

鱼咪 said...

哇~我现在才看到,结果还是忍不住去test了。。。
先恭喜你,你看我的预感没有错吧。。。呵呵呵

Biyun said...

结果这位大婶这几天在我家神游四海酱^O^呵呵
好事来的涅,我恨都恨不到^0^...
各位有空上她家陪她开心下~~她要出门就难了点~~呵呵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好事。。好事。。如你所愿,老虎年哦,可能给你博到个女儿呢~
如果看到鸡鸡,记得早点通知,我们会躲到远远去。呵呵~
上次听你说,你这公司合你,给你3年抱两。
加上你现在的家给风水佬弄过,变了好生养了哦。。
我要搬去你家住了 ^0^

米雪儿 said...

原来你家有喜!恭喜恭喜!:)
DISNEY 大把机会...老三也要赶塔DISNEY班车啊!

cutemum said...

如意。。。我早几星期看你在避孕贴子。。。
你讲。。。如你有。。。你要剪掉LG的。。。
我还看到哈哈笑。。。
现在。。。有够邪。。。
但还是喜事一椿。。。祝你得个老虎女王。

ruyi said...

我才从johor 回来,辛苦。。。真的想死掉,才一个星期,带去的牛仔裤全部不能穿,人也快速的肥胖起来。。~~^.^~~~~

双喜妈妈, 我想起来,不止要用parang 刀,还需要动用到剪刀!!

Q。Juan, michelle, offer 机票是不能改期,不能换名字的,而且这几年,别想叫我带着三个去旅游,我会疯掉。。

c9, 我们不是一向来有福同享的咩, 我怀疑那天野餐的时候跟鱼咪太过靠近才会被射到孕气,我们几时再来野餐,我要坐在你身边粘着你 :P

靓女,明年我在这间公司做第5年,5年生三个,我都不懂要怎样跟老板解释。。 。。。、

blessedone, 这次孕妇装已经来不及送人了,等我生过后,记得提醒我快快打包送人。。。~*.*~

其他人,老蚌生珠 ,都不懂值不值得高兴。。。。@.@

鱼咪 said...

呵呵呵,怎么赖起我来呢?
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如果这个10/10有去月光会,记得叫靓女靠近我多一点。。。

米雪儿 said...

10/10 我看....不可以太靠近你了...别怪我哦!
看到你们一个俩个有喜...我真的真的....怕!

阿靓,你要粘着RUYI久久哦....快快把孕气带进你家.

said...

恭喜你~好事来的。
希望你来个女儿收工。:)

Linda said...

如意,我来迟了。。。不得不相信这个‘孕气’实在旺得很。。。
但是还是要恭喜你。。。

cynthia said...

我来迟了恭喜你~~
9个月前,别说parang刀,当时我看“元凶”就想下毒毒他了,
时间慢慢过去,由当初的“惊慌”到现在“期待”,
我总算会倒数宝宝的到来,
还有2个星期,我的任务就圆满了,希望你能延续我的幸运,来个女的~~

mulan82 said...

ruyi,我现在才爬到这里来。。。
迟来了。。。 恭喜你哦。。。。

ViVi3n said...

我来迟了,恭喜哦!(把腿跑!!!)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 blog 可以多了一标签。
老三!

-- hongyy

晶晶 said...

我也来恭喜你啦~说不定老三是千金喔~以后就不用担心要住老人院啦,看来我也是要避你远一远,幸好那天去high5没有被你射到(也太久了啦~)
~晶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