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这个什么叫

那天忘了什么事,跟老二玩勾勾, 我伸出尾指,要跟他勾勾手
他突然冒出英文叫 :baby finger
好吧,就顺便考他, 我伸出拇指, 他:thumb
伸出食指, 他 :forefinger ( 心里想。。。en。。。还不错)
然后我像这样伸出中指 。。。。。。。。。。


他跟着这样伸出中指。。。。突然说 :这个什么
(突然想歪的妈妈 ==!)

2 评论:

c9 said...

不要乱乱来
hahahaha

Linda said...

哈哈。。郑小妹最近也是很爱神middle finger出来。。。我都有点paise。。一直告诉她不可以这样指人/比东西,是很没有礼貌的。but小孩子好像越教不可以,她就越爱做,还一直问我,"不可以酱指人huh..?"
::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