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神不知鬼不觉的挤奶

哺乳妈妈最麻烦的一点就是要出门久一点的话,要麻带着宝宝, 不然就要带挤奶器了。。。
在第二胎的时候,通过哺乳衣的帮助,学会可以随时随地的哺乳。。。
这一胎,常常很多诱惑,魔鬼引诱我出去玩,出去wet, 在烦恼要带宝宝还是挤奶器,有个网友说,至少挤奶器不会哭不会闹,不会动辄大便。。。

幸好在论坛跟其他妈妈二手买了这个哺乳巾,还是全新的,才RM8 而已, 加上我的medela freestyle, 第一次在外挤奶就在Red Box 的 K 房,边挤奶边聊天,就算侍应生进来也以为我冷,盖着围巾而已,不知道我正在挤奶中。。。。

第二次更加大胆,本来想去车上挤的, 靓c9们叫我干脆在餐厅挤,我边挤的时候,还要表现神情自若的跟她们聊天。。。就这样的神不知鬼不觉的。。。挤奶。。哈。。。

7 评论:

Biyun said...

换版面了~好看~
广告跑到底下去了...

Anonymous said...

你很Expert鸟 @.@v


娃娃 @@

Angie said...

有更多的借口出来wet了。。。。

said...

厉害!

这个新家比较美~

Olivia Melody said...

想问一下,如果我们在大众地方直接喂宝宝喝母奶是不是没礼貌吗?上次我抱刚出生的宝宝在医院等见医生时就是直接喂宝宝喝母奶。哈哈!那边很多人,有的是看产科的,有的是看儿科的。

c9 said...

大众地方直接喂宝宝喝母奶是不是没礼貌吗? >>> 有人这样讲你?

我觉得
孩子肚子饿,不喂奶才应该叫没礼貌吧

hahahaha

ruyi said...

同意c9 说的, 喂奶是天经地义的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