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结果还是买了。。。

其实很久以前网友就介绍我买这个神奇拖把,不过那个时候,我两个大的都会走路了, 加上星期一到五回到家两三个小时就上床睡觉,也没有在家煮, 不需要抹地, 星期六请part time maid 来打扫, 星期天多数去跑街街, 所以根本不需要自己抹地,除非小朋友意外打洒吃的喝的,只需用抹布抹下就可以了。。
后来有女佣,更加不需要自己抹地。。。。
但是。。。现在女佣跑路了, 老三还小,很常放他在地上躺, 再多几个月他又要学爬了,地上不能太脏,要常常抹。。
所以。。结果。。。还是买了这个神奇拖把了。。。。
原本卖easy mop 这个牌子没有卖了,改卖另个牌子 叫spring- dry 什么的,RM69.90,结果一买回来,里头的柄断的,结果又要拿去换。。。。唉。。。

这个的好处是不用手扭干拖把, 抹sofa 底下,角落头也很方便, 最大的好处是。。我抹完整间屋子。。。没有腰痛。。。。。。哈。。。

10 评论:

c9 said...

好用咧...
要怎样报答我呢?

鱼咪 said...

之前讲不买,不买。。。
结果还是买了。。。哇哈哈!

Biyun said...

不要害我心5566呵。。。。

靜亭 said...

真的一點腰痛的感覺也沒有哦?

cynthia said...

咦~ngam我用哦!

ruyi said...

c9 -> 我以身相许,你要不要? 相许过后你要包吃包住。。哈。。

鱼咪-〉5555 , 环境逼人

biyun -> 你家有个随时随地拖地的,不用买这个啦。。。哈哈哈

静亭, cynthia -> 真的不会腰痛哦,以前我用普通拖把只是抹客厅,抹一半就腰痛了, 所以我尽量不要抹地的。。。哈。。

Anonymous said...

讲起那个随地拖就火~那纸贵也,长久用不划算的喔。。

biyun

阿莉 said...

是cxswxy的吗?

Linda said...

我要问的只是,“你家女佣raya会去后就跑路了?”

ruyi said...

阿莉- yes
Linda - 回去后没有回来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