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Hari Raya 回乡

看到网友们的孩子在hari raya 都有“礼物”, 不懂高兴还是不高兴,我也有。。。但幸好“礼物”不是给孩子的,而是我。。
一踏入妹妹biyun 的家,就冲进厕所开始泻,泻上一天一夜,本来第二天打算去kluang 的uk farm 的,结果是我和老三在家睡觉, biyun 一家和老公老大老二去沙令的小小动物园看狮子嘿咻。。


其实到家的当天晚上,我应该开始戒食的,但是外甥生日,大姐有煮我最爱的猪脚醋,还有我永远抗拒不了的蛋糕,结果。。。。

幸好第二天开始节食两餐,过后就没事了,不过因为有四个幼童,为了安全起见,我这几天一直在洗手, 大小便过后洗,吃饭洗,跟老三换了pamper 洗,总之有事没事的洗,好彩几个小朋友安全渡过,没有被我传染到病毒。。

回去前,刚好老三满四个月, 在家拜拜了才开车回家乡, 匆匆忙忙的,结果没有买到鸡腿,没有买到新衣,头发还是回到家乡才去剃,因为头发满月剃过后长到很难看,所以四个月的时候干脆再剃光,看,是不是 handsome 多了?旁边两个刚刚升级做外公外婆的大姨大姨丈,我儿子也跟着升级做表舅


星期天晚上,特地到五福城去看潮州大戏,捧外甥的场,当天他是做二郎神身边的。。。。。。。哮天犬。。哈哈哈

现在的大戏,还有字幕看,所以不怕看不懂


大家看到目不转睛,尤其是biyun 家的小公鸡还有我的老二,第一次看大戏。。。
老三全程在我姐姐怀里,舒舒服服的躺着两个小时,完全没有醒来过,人肥也有好处的。。。哈。。。


星期一,我们到Desaru Fruit Farm, 入门票很贵很贵, 成人RM18, 三岁以上的小朋友 RM12, 很不值得, 没什么东西看,只有小小动物园,小朋友很喜欢而已。。。个人觉得不是那么值得这个价钱咯。。





反而过后去的鳄鱼世界比较值得, 大人 RM8, 小朋友RM 4 , 到了那里因为老三睡着了,我只好在车上看他, 其他人下车去看鳄鱼。。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