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妈咪angry 的时候

闲来无事, 随口问问儿子, 妈咪angry 的时候是怎样的。。

老二双手插腰, 嘴巴嘟嘟的说 : “ 妈咪生气是这样的。。。”
(嗯。。。。我每次骂他们真的是这样。。。要检讨,要检讨。。。)


问老大同个问题。。。他却双手抓头的说, 妈咪angry是这样的。。
妈咪 --> @@!!!!, 我。。。我。。。。我。。。。。几时有这样过喔。。。臭儿子~~


问老三。。。。手拿着棒子的老三完全在状况之外。。。哈哈哈。。

3 评论:

SiaoFang said...

有三個寶貝兒子,真幸福!
我喜歡老三的答案,哈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哈哈哈。。老大很搞怪 XD

虎妈妈 said...

孩子真的是我们的镜子!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