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买和卖

我家老二 最近一直吵要 BEN10 手表, 由于太多次他带不到几天就完蛋了的经验,
这次我们决定不要买给他。

老二 : "我要BEN10 手表“
妈咪 : ”妈咪没有钱买, 你有钱买吗?“
老二 : ”我有pocket 啊“ (他一直以为有pocket 就是有钱)
妈咪 : “pocket 里面没有钱啦, 卖掉你好吗? 卖掉你就有钱了。”
老二 : “ 好啊”
妈咪 : “ 那你要卖多少钱?”
老二 : “一块钱~~~”
妈咪 : ==!!!

(爸爸驾车没有直接回家, 转去别的地方)
老二 : ”爸爸去那里?“
爸爸 : ”去卖掉你, 然后买BEN10 手表 “

(到达目的地, 爸爸要拿文件给人)
老二 : ” 给我一块钱“
爸爸妈妈 : ” zomok 要给你一块钱?“
老二 :” 我要买BEN10 手表啊~~“
爸爸妈妈 --》 ==!!

4 评论:

eiko chye said...

哈哈。。 和我家老二一样。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哈哈哈。。。你家老二好精灵 XD
话说我不久前才买了一支Ben10手表给我家宇泽:P

花花 said...

XD XD
应该加多一句:“卖掉你,你就不可以跟爸爸妈妈回家料”, 说不定老二会打消念头。。。哈哈哈。。。

Biyun said...

hahha ,我的去你家回来后也一直吵要买,因为那天在你哪儿shopping看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