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哺乳奖励

今天在论坛看到阿健爸爸 发问由于老婆哺乳一年了, 让他省了一年的奶粉钱, 问要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好贴心哦~~

calling 我家老公, calling 我家老公, 来!我们算下帐~~

老大才哺乳两三个月, 不算了~
老二全哺乳到20个月, 拿最基本一个月的奶粉钱来算的话, RM200 x 20 = RM 4000
老三现在一岁, 加上奶粉钱一年起几次, 还有老二也继续有喝母乳, 保守估计,一个月的奶粉钱最少要 RM400 x 12 = RM 4800

所以到目前为止, 最保守的估计是跟你省了 RM 8800 的奶粉钱!!
而且你又不用起身泡奶给他们,不用喂奶洗奶瓶。。。

YEAH~~~ 我要奖励~~ 我要奖励~~特别写在这里,不要假假看不到啊~~

10 评论:

esther said...

哈哈哈!
可惜我老公没有读我的blog。。

c9 said...

嗚嗚嗚
那個沒良心的講給我4千8 rupiah就有

cynthia said...

我刷他还就可以了~

迷糊猫 said...

XDXDXD~你要故意开着给他看没有~

cutemum said...

我可以叫阿健爸爸搞网聚。。。帮所有LG洗脑吗。

小鎮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好好好,應該要獎勵的!(我說的^^)

米雪儿 said...

ha....明示的算账。。。挺你如意。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借用你这篇文章给我老公看吗?

阿莉

喜乐妈 said...

哈哈哈哈!我也要奖励!我要去写在FB了(老公很少看我的部落)

虎妈妈 said...

真的要算可不是这数目哦。 老公真的是要表示表示才行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