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一拖三不难, 难在。。。。。


为了这个金刚, 因为星期天约了人, 只有星期六有时间, 偏偏星期六我家老的要做工, 他丢我们四母子在1u, 就去公司了。。。55555。。。。
本来老的是建议带他们去kizsport zone 玩的, 但是哦,一年没有去一次 1 U 的我,才发现kizsport zone 不懂几时没有了。。。T.T
只好拖着三个逛逛走走, 这个金刚哦, 只有老二有兴趣, 老大只对旁边的车子有兴趣而已。。。

过后再带他们去吃冰淇淋 (其实是妈妈想吃啦。。哈哈哈)
今天在报章看到评论本地的服务生态度很差, 我遇到都还不错下啦, 很多看到我一个带三个那么麻烦的, 都会很有礼貌的帮忙, 甚至还帮我把食物切小片, 都很贴心下滴。

其实一拖三并不难。。。难在如果我要上厕所就麻烦了少少。。唉。。
如果只是儿子要上, 还容易, 站在厕所门口看着他们小就好了。
问题在于,我突然觉得肚子痛,想要嗯~ 的时候, 看着三个do re mi, 问题来了。。。,我是绝对不放心让他们在门口等我的, 想到去残障人士的厕所, 大的突然就跟我说他也要大大。。。

好彩现在的商场都很贴心下, 在1u 的女厕所还有一种是子母厕所的, 就是一个厕所里头有一大一小的马桶, 把三个儿子都一起带进去,我准备办大事,然后老大在傍边跟着办大事,
老二站着看, 突然说。。。“ 我也要大咧, 怎么办” 。。。
正在努力“办事” 的妈妈, 马上(>坐在推车上的老三不懂是嗅到gas 的味道, 一直哭一直哭 (虽然我也很想哭 T.T, 也只好一直的安慰) : ” 弟弟不要哭, 要好料, 阿恩好了没有, 快一点, 阿煜,你等一下啊, 等等等。。。“

(不懂外面的人有没有偷笑, 我只想哭而已 T.T)

9 评论:

花花 said...

佩服 佩服。。。。周末这么多人,还敢一拖3去shopping mall。。。

花花 said...

佩服 佩服。。。。周末这么多人,还敢一拖3去shopping mall。。。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笑叻~哈哈哈~~~

有一天我去tesco上厕所,听见傍边厕所传出来的声音。
小男孩生喊:妈咪,好廖没有,很臭叻。

是很烦恼的问题,我也试过,那时只有我和儿子,把他留在厕所外,和他说话,多怕他不见了。。。。

Biyun said...

楼上那个是你妹妹~

eiko chye said...

你厉害叻~!

Angie said...

佩服得五体投地

cynthia said...

我一拖四也不是问题,最怕就是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啊哈哈哈!

Jet Seng, Rachel said...

你们吃了什么东西啊?怎么全部要唔唔的时间全碰在一起?

我也很怕我女儿在厕所童言无忌的:“ 妈咪zomok你的小便黄黄的?!没有喝多多水咯~” *_*|||

ivythen said...

看RUYI 的是笑不出。。真的很辛苦1VS3。。佩服!
可是给RACHEL 一句。。就想笑。。。。哈哈!如是来红。。。他们会问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