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造型母乳皂

上次去做的金盏艾草母乳皂的时候,有分出一部份是没有添加植物粉和海盐的,做成有造型的母乳皂, 做好后,放在老师那里, 然后请网友帮我拿回来, 后悔没有做多一点有造型的。。。

好期待,希望可以早点拿回来 ~~


9 评论:

mamaceo said...

超可爱的

米雪儿 said...

以上的是那天你做的造型?鞋子&翘脚的造型很CUTE 啊。。。好喜欢。

C9几时帮你拿回来?我的也顺便叫C9放在你家。。找你比找C9方便。。呵呵。

SiaoFang said...

這麼可愛,捨不得用。。。

said...

想问下,如果以后没有母乳了,可以用什么代替?

ruyi said...

mamaceo ,可爱咧, 下次加入我们的行列, 用自己做的手工皂比较安心,少掉那些化学物。

michelle 还没有去跟wc9 拿wor ,我也想早点看到我的成品

siaofang, 不能不用哦, 手工皂不可以收藏太久的。

心,可以用新鲜的羊奶,牛奶代替

小鎮姑娘 said...

哇,好可愛吶!

mamaceo said...

我也在问WC9
class 是在哪里 ^^

ruyi said...

啊~~mamaceo , 上次我在facebook 找kaki join class 的时候,你没有看到啊。 在wangsa maju jusco 附近的soap story

mamaceo said...

我没有看到这个 fb post lei
ouc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