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通了又block

自从两个多星期前block 住 过后, 右边的奶量少了一半, 由于工作时间已经不允许增加挤奶次数, 加上孩子一岁多了, 虽然是 demand > supply, 最多是牺牲年纪比较大的老二而已, 所以也没有那么在意。。。。

上个星期三, lg 煮了红枣水, 星期四晚上,突然就这样的通了, 就是说, 右边的挤奶量恢复跟左边的一样了。。。别问我做了什么, 我就是一样照平时的挤和喂而已, 没有特别的给老三去吸右边的, 也没有特别的挤多几次。

但是星期五晚上回kampung, 心想我的奶量少了, 也很少涨奶, 不需要要带挤奶器那么麻烦哦。。
那里知道, 星期六老三玩到太累, 叫都不醒来吸奶, 又没有挤奶器在身边, 我自己也累,懒惰起来用手挤。。。。结果。。。。星期天回到家, 就开始有硬块。。
喂了老三, 挤了奶, 硬块还在。。。
早上醒来, 不敢怠慢, 挤了奶, 就去厕所推, 这次推了奶挤到洁白的洗脸盆上, 看到奶非常的黄, 很常看到有人说乳腺炎挤出脓来, 虽然这个奶很黄, 但我觉得应该不是脓咯, 脓应该是稠稠,粘粘的哦。。。。但我挤出来还是水状的,只是非常黄和浓而已。。。

结果,今天在公司挤奶。。。。奶量又掉。。。。T.T

3 评论:

SiaoFang said...

哺乳媽媽真不容易,擠奶也很花時間,加油了!

Anonymous said...

我上次也是这样很浓很黄。。。

我妹就是乳腺炎导致发脓,去开刀把脓拿出来,很严重!现在每隔一天就去医院洗伤口。

你要小心照顾哦!

阿莉

ruyi said...

阿莉,你妹妹的case, 吓到我下, 现在她停奶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