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恐怖份子吃饭

我家老三,外号恐怖份子。。。真的很恐怖, 本来想说,第三个了, 育儿经验多少都有了吧。
但原来同一套的育儿手法不能用在每个孩子身上的。

自从上几个星期,三个儿子连续中肠胃性病毒过后, 老三因为不肯吃益菌,所以拖了差不多一个多星期才好, 好了过后,就一整天都要。。。。吃。。。每天张开眼睛就是mum mum mum mum, 只要一看我们进厨房, 马上就伸手要吃的, 他还知道他的碗,他的汤匙在那里,甚至知道哪里有吃的东西 ><

晚餐时间, 还没开饭,他就爬上桌去动这个动那个。。

同样是穿上“战衣”,地上铺报纸, 老大老二学自己吃饭时期,饭粒很容易清理的。
老三。。。可以吃到。。屁股手脚脸,战衣没有遮到的地方特别多饭粒, 而且掉在地上的饭粒哦。。
不会掉在报纸上的, 而是掉去离开报纸两三尺的地方,而且还很多那种 ><

重点是,现在他完全不要我们喂, 就算去亲戚家的结婚自由餐,也坚持自己吃。。唯一的好处就是,
他这样的吃, 不会吵人,只要你确保他的碟子里面有食物。。。。只是我要忙着。。。。快快把掉在桌子快快扫掉去地上 ,不然他会用手抓来吃。。。。当然。。。地上的东西。。。no eyes see 啦


没见过吧, 吃到连脚板都有饭粒, 原本他还表演杂技, 双脚是蹲在椅子两边小小的位置,像我们大人蹲马桶这样的, 我快快去拿相机的时候,老的把他移成这样子。


能让他安静片刻的书, 上面有个按钮, 书本会有音乐和灯光。。。。



当然。。。让他安静的时间里头。。包挂。。。。撕书。。。><

3 评论:

gracefam said...

哈哈!真的吃到很肮脏,但是小孩子就是这样的,他有乖乖吃饭就好了,不吃饭的小孩才让人生气。

可是……好好的一本书被他撕了,好可惜哦!

wick said...

看来我家的琪琪比他好,她吃饭时整间屋子跑,干妈在后面追,但是不肮脏,只是比较累。
我要感恩。。。。

said...

5555...我家老三也撕烂了我几本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