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Happy Feet 2

Happy Feet 2 这个星期才上映,不过宣传活动已经开始了, 包挂拍下小朋友的脚板照片,然后
send 去参赛, 然后去viva home 印脚印画画比赛,头奖是 RM500加不懂什么奖品。。。
手痒痒就send 了老二的脚板照片去,其实都怪我, 我没有看清楚比赛原来要去到viva home 的,
我一直以为只是send 照片而已, 所以就send 了。。。。早上send, 中午就打电话来问confirm 会不会到viva home 。。。。,我从来没有带他们去参加过比赛@@!,而且当天下午本来约定要去做手工皂的。。。。不过幸好也只有 11-12pm 而已, 手工皂是2pm ,理论上来说应该赶得到。。。(哈哈哈。。。家有小孩的人都知道, 理论跟现实是有差别的。。哈哈)



当天还可以跟主角拍照,两个大的开心死了


我家儿子一直坚持要自己画,看人家父母帮他们画到好好才来印,你们看后面的都还没开始,
我家儿子已经画到7788了。。。。。画乱到很恐怖下。。。我快快叫老公快快带他们洗,快快躲起来。。。哈哈哈哈。。。。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再给老大去学画, 每天都被老师投诉不肯colouring 的老大, 你们看了他的画,就应该知道,他跟他妈妈一样。。。。。完全没有画画的天份。。。哈哈哈


全场最乱的就是他了。。。为了抓住他, 浪费我不少的精力。。


啊。。对了, 拿到4张 Happy Feet 2 的戏票~~~~~

其实为了安全起见,在之前一天,我有买water colour 给他们在家玩一下。。。
如我所料,他们玩起来,真的很疯很乱, 好彩,我聪明, 给他们在外面玩, 玩完了,拿水冲一下就可以了。。


拿着扫把的老三越来越像out of control 的孙悟空。。。><

6 评论:

Biyun said...

hahahaha 老三很得意啦~
酱还是有赚到hor~哈哈哈

wick said...

"我快快叫老公快快带他们洗,快快躲起来" - 哈哈哈。。。。 笑死我!
还有那个out of control 的孙悟空....哈哈哈!!!!!

193 said...

三兄弟分工合作一起乱,很热闹哦!! ^^

娃娃 said...

我觉得老大的画不错啦,为什么一定要规规矩矩的?^^

老三很可爱哦,尤其是你把他形容成孙悟空的时候,哈哈!

我潜水很久了,今天来跟你HI一声~~

ruyi said...

最前面三个, 你们觉得可爱,热闹哦。。。应该给你们来帮我照顾几天看看就知道滋味了 ><

娃娃,欢迎你来~

said...

我上次让两个玩水彩
儿子把姐姐的水彩都染色了。。。要买过。。。5555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