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童言童语

老大看着摆在那里两三天了,但完全还没有开张的新炉,忍不住的问爸爸,
zomok 没有cookie 的???爸爸:“你去问妈咪”。。。
妈咪:“ 呃。。。呃。。。呃。。你们咯,阿祺咯,太迟睡料,妈咪等你们睡也跟着睡料”

。。。。。。。。。。。。。。。。。。。。。。。。。。。。。。。。。。。。。。。。。。。。。。。。。。。。。。。。。。。。

丢下一家大大小小的男人, 自己跑去shopping + 买鞋子, 拖到店关门才甘愿回家, 一进门,
老二 : “妈咪,你去哪里料, 全部人找你咧”
妈咪:“ 啊?谁会找我? 全部人,嘛不是你们123个而已~~”

。。。。。。。。。。。。。。。。。。。。。。。。。。。。。。。。。。。。。。。。。。。。。。。。。。。。。。。。。。。。

最近的假日,懒惰动, 猫在房间里煲犀利人妻这部戏, 看到一半, 在旁边玩的老二突然说 : “妈咪, 有个人” 。。。。
(惊吓下), 人???? 那里有人??? 在那里???这个房间只有我跟你, 那里还有人??
老二指着monitor, 正在打出“犀利人妻“ 四个字的银幕, 诺。。。这里有个”人“ 。。
妈咪--》 ><

。。。。。。。。。。。。。。。。。。。。。。。。。。。。。。。。。。。。。。。。。。。。。。。。。。。。。。。。。。。。

有天老的有dinner 迟回,老大听到爸爸回来,快快飞下楼,我跟两个小的睡到蒙蒙, 过不久,
爸爸一脸紧张的跑来叫醒我。。。" A 。。你大儿子刚才在楼下跟我说, 上面有kakak, 我问他很多次,他一直说有kakak 有kakak 。。。会不会那种东西啊“,
我睡到蒙蒙。。”不会啦,不要吓我啦。。。不然明天去拜拜下。。。“
第二天早上, 爸爸还是很担心,跟我说,” 老大一直说有kakak, 还说,妈咪怕, 弟弟怕, 阿恩没有怕, 爸爸没有怕。。。“
哦。。。。。。。。。。。。。。。。。。。。。。。。。。
原来是ka za (蟑螂啦), 老大讲话不清楚, 变成kakak, 害爸爸妈妈惊吓了一个晚上 ==!
起因是爸爸不在家, 我带三个上楼的时候, 在楼梯间看到有一只ka za (蟑螂), 我怕蟑螂,
就跟儿子讲, 妈咪怕kaza, 爸爸不怕, 等爸爸回来打掉, 然后带他们三个绕过蟑螂,快快上楼关门 。。。。。XD

3 评论:

193 said...

哈哈哈哈哈。。。。那个炉,要买的时候很有信心会让家里有蛋糕飘香的那天hor?哈哈哈哈,什么借口嘛! 那个卡炸。。。笑死我!!

ariescovi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啤酒花™_J said...

哈哈,'睡料'较容易做!!!
幸亏不是对老大说:妈咪怕小强。。。(不敢想像什么样的后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