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女佣问题(1)

给人掐着喉咙的感觉真的很气。。。

我家女佣只是来做几个月,要求九月马来新年回家乡一个星期, 还说以前的雇主每年都给她回,也是才做几个月就回 (我跟朋友查过,她是做了一年多才回的,所以说。。女佣骗我。。。), 后来想想,马来年我要回JOHOR 的家乡,好吧,就给你回吧。。。。。不过我们不同意出机票,她却一直暗示说,以前的雇主本来也是不肯出机票钱的, 后来她说如果他们不出机票钱,她就要回去一个月。。。。后来我老公就跟她好好的说,跟她说我们经济不好BLA BLA BLA, 最后心软的老公担心她对我儿子不好,就同意跟她出一半。。。。。

最近要BOOKING 机票, 所以跟她再次CONFIRM 日期,这次,她说一个星期不够,没有包挂马来年的假期和星期日的休息日。。所以她要回去10天, 从九号到十九号。。。我就有点火了,我那里能ON LEAVE 这么久, 谁来跟我顾孩子。。。, 我们就跟她说不行,如果是10天,我要找人看孩子,要扣她薪水给其他保姆钱,她当时同意。。

我老公就去订机票, 19号回来的那天,我老公订到早上的班机。。。
结果,她跟我老公说那里可以订早上的,她赶不到早上的班机 (问题你完全没有跟我们提过你不要早上的班机啊 !@#$^%^), 然后她又说她赶不到的,所以要自己买过,要多几天才回来,一下又说要坐渡轮回来要很多天,可能要留在那里一个月BLA BLA BLA 的,更说什么以前SHAH ALAM 那里有人给她三千块叫她去做什么的她都不要。。。。。还说什么等她拿到PASSPORT 就不要还给以前的雇主 (她的雇主名字还是UNDER 我朋友的),这样她就可以去找工了。。
然后又说我们买的机票酱贵 (TMD , 我已经叫她不要HARI RAYA 回了的,HARI RAYA 的机票当然是特别贵的啦,是她自己坚持要的 ~!@$#$%%^%) , 她说扣她酱多钱,她没有钱回来,干脆在那里久一点BLA BLA BLA 。。。
(一直在威胁我们)

这下连我那好脾气的老公也开始火了。。打电话跟我投诉女佣跟他说的话。。。。我们当下的感觉就像被她掐着喉咙来威胁了。。。。

我们对她还不好?? 晚上九点多她做完她的东西就关门睡觉了,孩子哭闹什么,我们也没有麻烦她, 半夜是我自己顾孩子的, 早上她六点多有时甚至到七点才出来,我有时六点起身,还要等到她出来,才把孩子交给她看,我才去挤奶, 没有特别的事也不会叫她提早出来, 还担心她太忙, 跟她说主要就帮我照顾孩子,家务没有关系,慢慢来。。。

唉。。。。结果, 对她越好,就以为我们没有她不行, 要求就越来越过分。。。

~ 待续 ~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你的女佣很过分,你退后一步,他就逼前一点
如果是我。。。弄到我发火就直接叫他收拾走人。。。
宁愿自己辛苦一点,也不要给人酱威胁,不是没有她就搞不掂

阿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