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是gor gor

最近老二对自己是哥哥这个身份开始了解,也很骄傲自己新的身份。。。
他会跑到老三的面前,拍拍自己的胸口说“叫我gor gor”, 在老三哭闹的时候,在老三面前叉着腰瞪着老三。。

平时在托儿所六点半左右有吃点了,所以回来的晚餐我没有勉强他们吃,多数问他们要不要吃, 我习惯性的叫老大做gor gor, 老二叫名字。。。昨天问老大 :“gor gor, 你要不要吃饭”, 老大还没有回答, 在一边的老二马上指着自己一直重复“gor gor 要吃,gor gor 要吃”, 所以我就改叫他ah yi gor gor 要不要吃, 他非常开心的过来拿他的饭吃,本来他吃一点就不想吃了,要放一边, 我就说。。“刚才不是说gor gor 要吃的咩”, 他马上点头快快吃完。。。

现在我发现原来哥哥这个身份用来对付terrible two 的老二真的很好用一下~
之前老大一些衣服还好好,只是短了不能穿了,给老二穿,老二却不肯穿说是gor gor 的, 现在,我只要跟他说,对阿, 这是gor gor 穿的 (说的同时指着他)。。他就开开心心的把衣服穿上了。。。哈

6 评论:

c9 said...

aiyo, 怎么那么可爱... 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几时借我几天玩玩

花花 said...

那我不是要生一个来治郑小妹的TT?? @。@

蛋卷超人 said...

哈哈…這樣也可以~~~

Biyun said...

哈哈~花花,酱治来治去,你不是要生很多打~:XD

cynthia said...

好可爱~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gor gor!
我的大宝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是gor gor, 可是知道有弟弟。

~ hongy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