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英文人

固执是AS 的人其中一个特性, 在语言方面,他们认定那个语言就那个, 需要时间去纠正, 好像老大喜欢看MICKEY MOUSE, 可以学到电视中MICKEY MOUSE 说话的语气一模一样。

老大的托儿所,以前是请印度老师, 老大也习惯跟老师说英语, 近年托儿所的老师全换去华人, 老师平时跟小朋友沟通用华语, 偏偏老大坚持说英文, 逼得老师跟他说英文。。。

保姆要一个比较大的小孩跟我家老大一起玩, 那个小孩说。。。。“他是英文人,我是华文人, 我怎样跟他玩喔” ><

在产假期间,我找了一间以中文为沟通语言的幼稚园,我蛮喜欢它们的教学, 虽然学校假期没有开,但是现在这间托儿所肯给我在学校假期把老大放在那里。。。现在我又犹豫了。。。唉。。。。。

1 评论:

Vivianz said...

我的女儿也要变成英文人了。。。 T_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