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我不是骄傲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常没有接电话的, 家人如果有紧急的事,会有别的管道联络到我。。
以前每次接不到电话,主要是有些铃声的分贝,我耳朵是听不到的。。。(我老公每次说我选择性耳聋。。哈), 现在的电话铃声已经很进步到放什么歌都可以,但是我却很常把电话放在包包里头,所以。。。一样。。听不到 。。。。哈。。。。。

不过没有接电话没有关系,我有习惯每一段时间去检查电话有没有miss call or sms 的。。。如果认识的我多数会回电, 如果是不认识的, 看心情回电, 但是偏偏我很衰下, 每次回电的多数是保险,直销,信用卡之类的推销员。。。唉。。造成我不大要回陌生的电话。

但是我有在网站留下联络电话,有哺乳问题的可以联络我, 前天有个网友看我没有回复,就sms 说她是有哺乳问题的,我当下觉得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是骄傲, 哺乳有问题的而会想到用电话求救的,一定很急了。。。我却没有帮忙解决。。。。真的非常抱歉。。。所以,朋友们如果有问题的,请先sms 给我知道你们是谁,我看到会尽快回电~

3 评论:

cynthia said...

我的电话也是时常放在包包里,我也是习惯看到miss call会立刻回电。。

Unknown said...

请问有什么方式联系到你,有关于哺乳问题想询问你哦...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