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令人又爱又恨的夜半挤奶

老三进入三个月了,我的奶量也趋向稳定, 工作时间挤三次,每次7-8格,刚好老三白天的喝奶量。。
之前老三从八点多可以睡到凌晨五点左右, 我在半夜大约凌晨十二点一点左右,奶就会涨到很厉害,就算很眼睡都要起来挤奶,不然根本不能睡好。。。。而半夜的挤奶偏偏奶量最丰富的时候,这时候挤的奶和早上起来后挤的,刚巧也够老二在托儿所喝。

第二胎的时候,在老二大约五个月左右,我才完全没有半夜挤奶。。。
现在老三三个月,我也想逐步的减少半夜挤奶,因为最近老三半夜两点多左右会醒来吵喝奶,所以就算我涨奶,也可以给老三吸一些到至少不会涨到太辛苦。。。

但是前面说了,半夜的奶量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又不舍得停,但是对我这个有工作的妈妈来说又很累。。唉。。。。

这个是昨晚凌晨一点挤的奶,有十一格左右, 而且还没有排空的, 只是因为其中一个奶瓶满了,我懒惰换奶瓶再挤,所以直接停止。。。

4 评论:

双喜妈妈 said...

哇老!十一格!我还没试过一次挤这么多呢!好厉害,加油!
希望这十一格的奶可以平衡你不够睡的遗憾。

said...

真的超级多奶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ma of 3TAs said...

哇,哺乳妈妈,加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