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ah yi baby

自从有了老三, 就开始逼老二长大, 所以很常会在有意无意之间跟老二说, ah yi, 你长大了, 你不是baby 了, 你不可以这样, 不可以那样。。。bla bla bla bla。。。

前几个月开始, ah yi 突然的叫保姆做 aunty 妈咪, 连着整个托儿所的小朋友也学他叫保姆做aunty 妈咪, 然后他要i求他的aunty 妈咪叫他ah yi baby 。。。

然后一天他跟保姆之间的对话, 从 : morning aunty 妈咪, morning ah yi baby 开始, 到我去接他 : bye bye aunty 妈咪, bye bye ah yi baby。。。

渐渐的,最近如果我再跟他说, ah yi 你是gor gor, 你长大了, 不是baby ,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的时候, 他开始顶嘴了...aunty 妈咪讲我是ah yi baby 啦, 我还是baby 啦。。。
(又是妈咪的错。。。。>< )

最近跟哥哥一起爱上有帽子的衣服

3 评论:

阿猫 said...

人家喜欢baby就叫人家baby嘛~

小鎮姑娘 said...

我女兒也是每天說自己是貝比^^

虎妈妈 said...

哈哈 他还小,逼他长大太残忍了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