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电子扫把

我承认我懒, 我承认人懒是没药医的, 懒人会想尽办法减少工作, 懒人会用尽任何的用具来减轻工作。

最近从国外 (哈哈哈哈)败了这个电子扫把回来, charge 电了就可以用,在吸头发和灰尘方面不错下, 还有就是跟那个magic mop 一样, 可以360 度转, 扫sofa 和橱柜下面非常的容易。。。
缺点是battery 很快完, 幸好有买多一粒stand by。
但是要开那个透明cover 的时候要小心,开的那个button 容易掉。。

有人问为什么不用吸尘机。。。啊。。那个要插插头,要拉着wire 走,不方便。。
有人问为什么不买那种auto 的, 圆圆的,自己跑的那种咧。。。。呃。。。。那个哦。。。价钱跟这个相差太远了。。。。。。人懒也要看看钱包的咧。。。XD

7 评论:

eiko chye said...

哈哈。。 你和我一样懒
这个有趣,请问多少钱?
会吵吗?

小鎮姑娘 said...

我不懂irobot的價錢
但我知道有一種好像叫vboot的
價錢是599而已^^

Jet Seng, Rachel said...

我,为了懒,去败了irobot 回来。 但是hor, 因为懒惰要先把地上给清干净来放便irobot 工作,结果家里还是一样脏。 真的是。。。。懒到出汁(汗颜ing...)

ruyi said...

EIKO, 小镇姑娘, 599 可以买十多把电子扫把 XD

Rachel, 你。。。。。。赢。。比我懒。。哈哈哈

ivythen said...

好用吗?

DivineCatcher said...

哈哈~
看了你的博客~
很有趣咯~
我的志愿是当个爸爸~
我懂很怪啦~
但就…………
会常来逛逛哦~
谢分享^^

Limabiji 武丽 said...

好用嗎,哪裡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