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打不打? 骂不骂?

好奇孩子弄坏东西的时候,不懂你们会打会骂还是觉得。。啊。。还好 --!

最近的老大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弄坏家里的东西, 他可以站在那里“研究”收音机“研究”很久, 可以“研究”相机, “研究” 闹钟, 甚至”研究“ 爸爸车里面的冷气, 任何的按钮。。。然后通常他”研究“ 过后的东西, 都会。。。。。。。。。。。坏掉><

好像这个放电脑的可以通风,又可以adjust 高度的懒人桌子,从淘宝淘来的,用不到几个月而已。
(P/s : 这张照片是刚拿到手的时候拍的, 那时拍了本来想跟人分享说很好用的, 结果又忘记了)



就因为我家的好奇宝宝, 好奇那个脚为什么可以折起来, 结果我发现的时候, 桌子的四个边的螺丝被拆开, 螺丝不知道去向, 整个桌子就这样”瘫痪“ 不能用了。。。。T.T

7 评论:

花花 said...

我先来‘自首’,被骂一顿肯定是少不了。打,我是不会啦。。
不过,以‘专家’的角度来看,你儿子走的是engineer路线。。。 XD

c9 said...

我不骂也不打的 wor...
看不出 hor
hahahaha

ivythen said...

很好啊!(乐观的看法!)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孩子是聪明的~哈哈.

往好的想吧。

said...

我觉得你要先向他解释,如果以后真的有兴趣拆装,那些螺丝这些要放好,再锁回。
不然怕弟弟们不知道了拿来吃。

如果锁不回,就一定要请教爸爸。

eiko chye said...

阿友也会这样来搞我的东西,损失最惨重的是我的化妆品,口红断掉,腮红捶掉,mascala干掉。。。

小鎮姑娘 said...

我會責備孩子的
畢竟是花錢買來的東西
不能浪費

我家兒子也是越來越厲害破壞東西
很頭痛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