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No Pineapple~

看了网友制造的时间表, 由于我的老大也会整天问我,今天teacher Ann (speeh & drama 的老师的课)?? teacher mimi (语言训练老师) ??

我懒惰DIY, 直接就拿现成的calendar 上mark , 几时是teacher Ann, 几时是teacher mimi 之类的。

打算这个星期六带儿子去吃榴莲, 所以在星期六上写Durian, 我老公说他们还不会认识durian 这个字, 要画个榴莲在上面, 好吧。。。画就画。。在儿子面前随便画个榴莲在星期六那里。。。结果两个儿子大喊 : “ NO!! PINEAPPLE~~~"

>< 儿子, 那个是榴莲, 不是黄梨啦~~~~ (上个星期六买黄梨给他们吃,吃到怕的后果???)

1 评论:

Angie said...

我还不敢跟我的两个瓜讲。。。担心万一不成的话我会给他们问到我晕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