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吃榴莲

今天星期六,本来约了网友们去其中一个网友的Kampung吃榴莲的, 那里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网友生病了, 只好临时取消。。。我本来还庆幸,我只跟儿子说去吃榴莲而没有说去那里吃。。。。。。
那里知道今天七早八早儿子早早起身冲了凉,两个就背了背包跑来我面前笑嘻嘻的。。。。。啊。。><。。。 只好跟他们说今天没有去了,下午等爸爸做工回来才带你们去买榴莲吃。。。可是两个看到爸爸驾车上班,留下他们的时候, 大哭。。。。T.T。。。。 好不容易安抚他们,打算等老三醒来就一拖三带他们出去溜达溜达吃蛋糕, 后来lg 打电话回来说那么巧今天花园的居委会有主办免费吃榴莲。。。就等到lg 回来, 快快带着他们去吃免费榴莲。。。

除了有免费榴莲, 还有免费糖果, 矿泉水, mcdonald 免费气球和橙汁, 有小丑扭气球, 现场还有雪州政府的柜台给你申请一些福利,好像雪州婴儿基金, 申请医药福利等等。

还有当天是星期六。。。工作人员都穿上。。。黄衣。。。哈哈哈。。。
听说州务大臣也有来。。




有免费糖果吃, 今天我大放送,老大一连吃了几支,平时不给他吃那么多糖果的。。。


排队拿榴莲, 大家都很有次序的


还有小丑扭气球哦, 虽然没有太阳, 但是下午时分,空气也蛮闷热的, 小丑叔叔又胖嘟嘟的, 真难为他。。。


30罗的榴莲,来自 johor & pahang


大家分工合作开榴莲


因为我家的人都是热底的, 不敢吃多, 只拿了这一点, 结果老大老二看到而已 ,完全不敢碰, 老三吃了一口,皱皱眉头, 再吃第二口, 然后就用手挖出来。。。然后。。。



然后拿了矿泉水灌了大半瓶。。。然后。。。。



回到车上, 再喝自己的水。。。一大瓶。。。。有那么难吃吗? 儿子们。。。唉。。。。


4 评论:

about LeEcHoO said...

免费榴莲?
你的taman很好噢!

小鎮姑娘 said...

我怕怕^^

米雪儿 said...

这么好的。。FREE DURIAN,下一届可以再支持该党。。呵呵。
我家两个小瓜也是不吃榴莲的。。。
那天,我拿榴莲来做CHIFFON CAKE,他们不懂拿DURIAN来做的,吃了后,还跟我说好吃。。哈。。真是的。

Anonymous said...

Hello my family member! I wish to say that this article is awesome,
great written and include approximately all significant infos.
I'd like to look extra posts like this .

Here is my blog post :: scratchez.co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