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谁要来打救我

这次不敢在照片放watermark。。。哈哈哈哈
老二一直问,为什么在这里找衣服的, 为什么衣橱里面没有衣服的?
他一直问一直问一直问一直问 (真想把他的嘴巴粘起来)
我回答他,因为你咯, 没有帮我折衣服, 你几时才要帮我折衣服
(有得赖就赖的懒惰妈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真的拿起一条手帕折, 然后看看满床的衣服,再问, 要放在那里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很累很累, 这床的衣服差不多有整个星期了。。。汗。。--!
(其实床上的衣服只是三个小孩的, 还有一大堆大人的在隔壁房间,不过,那个不是我“负责”的, 哈哈哈)

13 评论:

SiaoFang said...

我有時也把乾衣服堆起來,等有空時才處理。不過還好家裡成員不多,不會花太多時間疊衣服 =)
等到LG說櫃子裡沒有襪子了,我就會很不好意思的快快解決掉那“一堆山”。

ariescovis said...

哈啊哈哈·~我也是这样也。
我是喜欢留到一座山那么高才折。

193 said...

竹子的阿珊跟阿萱可以救你!不过。。。。你出多少钱薪水?(我帮竹子问的。。。)

cynthia said...

洗衣,晾衣,折衣和烫衣是我最大的痛苦,实在太消耗时间了!也不记得多少次了,一面“钓鱼”,一面忙衣服。。。

ivythen said...

好长的山。。。哈哈!

阿猫 said...

你要REREMIMI救你,要过我这关先!

小鎮姑娘 said...

我都盡量做到不堆積
不然看到這樣更暈啊^^

193 said...

楼上的阿猫。。我还没死!!

阿靓 said...

为什么不敢在照片放watermark ??

阿靓 said...

我家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谁有妙招可以很快的处理掉?

阿猫 said...

那个193 不要酱大声!!!!!我听见。。。。

靓,我教你塞去床底下~XD

ruyi said...

SiaoFang, 我lg 比较聪明, 去批发城买一大包的袜子放着, 不怕没有袜子穿。。哈哈哈哈

Cynthia , 我只是负责这小孩子的衣而已, 其他的不在我负责的范围,都可以囤到这样 ==!

小镇姑娘, 我也不想晕, 你来我家帮我折。。哈哈

193, 阿猫, 我会叫我家的草蜢们加油, 快点把人家的女儿娶过来。。哈哈哈哈

靓,我也好奇为什么没有发明家会发明折衣机啊? 衣服丢进去, 就auto折好的机器!

Jet Seng, Rachel said...

看到你这个帖,我好感动。。。原来,我有这么多的同道中人。

我家每个星期有一个晚上是钟点工人来打扫。 那个晚上我们不能外出,也没有什么地方坐,只好乖乖坐下来折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