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老三出生记 (1)

16/5 星期天下午, 冲了凉就带着两个大的一起到医院,入住了医院, 穿上医院的衣服, 两个小朋友一熟悉了环境, 就开始作怪了, 跳上跳下, 爬高爬低的, 加上天快黑,就赶他们三父子回家啦。。
无聊的晚上, 幸好带书来看, 护士来检查体温, 血压, 还顺便剃毛, 吩咐12点过后不可以吃东西,所以11点的时候,快快吃多几片饼干。。。。。

其实也没有睡好, 睡睡醒醒的, 隔壁床的妈妈是因为35周而已,就破水入院, 她半夜就开始阵痛, 护士进进出出, 后来再推她去产房。。。

17/5 一大早, 凌晨五点就被吵醒, 被护士提醒六点多前要冲好凉准备开刀,因为照次序,我是排在第三位, 在那里是从早上八点开始开刀, 所以如果没有意外,我是大约在十点开刀的。。。。
八九点, 一轮医生来检查,然后两个医学院的学生到来问东问西做功课, 再然后就是一个讲师领着一群大约九个学生, 然后指定一个马来帅哥来跟我做检查, 他边检查,边报告检查所得, 但是。。。。。。他的人很紧张。。。他的手像冰块酱冷,我很想跟他说,如果他以后行医,手还是酱冷的话,会让病人更加紧张。。。。哈。。。。做了试验品, 一看时间已经是十点多了, 护士催快点上去要推去手术室的床。。。。还得自己爬上去。。。。。唉。。。。

进到手术室, 老公被挡在外面,我进到一个等待室, 护士跟我换上手术服, 盖上被单,我就躺着那里等待, 等啊等, 很久都没有到我,医生出来说因为有紧急case, 所以叫我再等, 等到我。。。。睡了一下。。。真的在那里睡着了。。。哈。。。。。。。没有带眼镜,而且那里也没有看到有时钟,所以不知道过了多久, 只知道,后来的两个都比我先推进去开刀。。。。

终于到我了, 可是推到开刀室外又要等,听到里头在整理的声音,然后有个年轻的医生跟我插管吊水的, 唉。。。。都不懂会不会的,弄到我血管出血, 另个女的跑来说,aiya 你插错了。。。。晕。。。
然后有个护士在旁边整理东西,顺便聊下,她说啊,你要结扎啊,我说是咯,年龄大了, 她说aiya , 你的年龄还好啦, 这里接过很多四十多岁的, 甚至48岁都有, 天。。。48岁很多人可以做婆婆了, 打死我都不要生了。。。。

终于的终于推到手术室准备开刀了。。。然后叫我坐起来,准备在背后打麻醉药, 之前明明只看到一个麻醉师的,但是突然在我背后响起两把声音,其中一把声音指导另个人如何的打, 如何的找,听到我背后凉了下, 然后感觉被刺了很多次, 刺到我忍不住大哭, 真的哭起来, 鼻涕眼泪直流, 一直问到底好了没有, 后面那把声音还跟我说sorry , 找不到地方。。。。。。。找不到地方!!!!!! 我以前开刀都是刺两下就搞掂了, 证明不是那么难找吧。。。。找不到地方就乱刺!!!! 万一万一,刺到不准, 麻醉药不够,天。。。。。。这个时候我哭到更厉害了, 相信没有一个人会在麻醉的时候哭吧。。。T.T.......好不容易麻醉好了, 麻醉师坐到远远去, 让近视四百度的我看不清楚他的脸, 以后要在路上寻仇都不可以。。。。。T.T

然后的然后,就是开始开刀啦, 反正都看不到,也幸好我担心的麻醉不够没有发生,然后就听到哭声了。。。。。。。那个哭声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声, 比老大的出生时还大声。。。然后应该是抱去清理了, 那个哭声还是没有停过, 医生还在下面应该是做结扎+缝针了吧。。。。。护士把老三抱过来, 又是把小鸟拿到我前面前面差点动到我鼻子了,要我自己说出是男是女,我说is a boy, 然后护士就从我的肩膀那里把宝宝的嘴对准我的奶头,让宝宝开始找我的奶头来吸了, 时间不是很长,一下子而已。。。。。然后就抱走了。。。。然后我又被推去等待室, 这个时候我浑身发抖,抖到很厉害, 在等待室, 护士放了一盏东西在我上面, 是放出暖气的,让我没有那么冷, 就在那里等麻醉药开始的退。。。。。。。。。。。。。。。。。然后不懂过了多久,就推去病房了, 出来的时候, 没有看到老公跟来的,不懂去了那里。。。。。

1 评论:

双喜妈妈 said...

干嘛我觉得好像又走入历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