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16/5 迎接老三

昨天带着家里的两个小瓜陪老婆进院待产,那时是下午四点多,两个瓜在家里不肯睡觉,一上车不久还是顶不住车子一路上的震动的诱惑,小的很快就睡了,然后就轮到大的也沦陷了。老婆就讲要停半路买些零食在医院吃,看到两个孩子都睡了,她讲不如也卖两支雪糕吃吧,她应该是在做最后的衝刺吧。。
到了医院,两个瓜还没睡醒,老婆就讲停她在医院门口让她上去先吧,她讲她把那bag也拿上去,不然我parking的地方要很远,而且还要抱着小的又拉着大的,还要走一段路回来,想想也是对,而且那电梯就在进门旁边而已,就让老婆拿上去,但过后我望着她背影进医院门口时,我就有些后悔了,因为我看到她把那bag挂在她手上,这样子看起来好像很重似的,我想等下护士看到时一定又会问她:“mana u punya husband?"了,每次在医院她对我那麽好时,就会有人向她找老公了。。?误会真大了~~

那两个小瓜刚到产房时,真是难得露出那种乖巧的样子,但那只是可以维持十分钟而已,刚开始只是在椅子上跳吧了,过后就是爬上床表演了,又吵又闹又爬又跳,连对面床的马来女子都望了好几次,最后下场当然是被他们的妈咪赶回家了。老大走之前,还很开心的和他妈咪讲goodbye,但转个弯还没出那层楼,他却突然唏哩哗啦的哭了出来,还是真枪实弹的眼泪飙出来,问他什麽事他又讲不出来,反而是小儿子还会玩着走去车上,他还问我做麽kou kou哭的。。

1 评论:

晶晶 said...

如意公写得好好哦~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