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进院前夕

明天一大早就要进院待产了,星期一就要被劏了, 在医院待产三天, 劏过后至少要三天才能出院, 也就是说可能差不多整个星期看不到老大老二 ~~^.^~~~

今天最后一天工作,首要是把东西交待清楚,把支票簿,现金交给老板子,他却说放在我的抽屉吧。。。。啊? 放在我抽屉,要用的时候不是很麻烦,要过来我的房间拿?? 他指着他那乱七八糟的桌子说,去你那里做东西比在这里容易吧。。@@..
意思是说。。。我不在的期间,会来我房间做。。。@@!, 那。。现在第一件事是快快把位子,抽屉,电脑里头的私人东西全部搬掉。。。。幸好很久没有用ROTI KOK 了,抽屉没有这些东西。。哈哈。。。:p

三天待产时间,要做什么好? 上一次只是在剖腹产前一天进而已,已经闷到出汁了,三天不懂做什么好, 买了两本书,但是肚子大大,躺也不是,坐也不是,都不懂要怎样看书,希望可以带NOTEBOOK 进去,至少不会太闷,但又怕不安全。。。唉。。。

又要被劏,说不怕是骗人的, 运气一个不好,搞不好这篇BLOG 文就变成我的遗书了。。。(@@!)..
啊。。。。如果如果如果。。。真的没有出来了, 现在是不是应该要交待点什么呢。。。。。。。。。。。。

脑袋一片空白, 应该要有很多东西交待吧。。。。。。。。。。。。。
如果没有出来了, 家里的大大小小男人们怎么办???

老男人一定很可怜, 现在有我分担家用,当初为了省钱,屋子的保险不是放我的,万一我有个冬瓜豆腐, 他还是要继续供屋子, 还要教育费,托儿,保姆,奶粉。。。OH NO 。。。。辛苦你了。。。。。
不对不对,我人都不在了,还跟他担心这个ZOMOK, 有手有脚问题不大。。。。,应该要交待。。。ER 。。。。对了,
以前在墓园工作看太多了,中年丧妻的,都只买单穴,为了以后可以再娶, 反而丧夫的,不管多年轻,都坚持放两个人名字, 所以一定要放双穴, 不可以再娶,不然我天天回来“搞”。。。我醋劲大,做鬼都不放过你。。。。哈哈哈。。。
(觉得自己很废下 >< )
还有三个宝贝儿子,绝对绝对不准乱丢给人看, 一定一定要自己看好来,照顾好来,尤其是对情感很敏感的老大。。。
尤其在他们叛逆时期,一定要看好来,别给学坏了。。

给孩子们, 我不要求你们念书很好,不要求你们拿第一, 最重要你们要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就算考试不好没关系,只要有自己的目标,兴趣,朝着方向走就可以了,不管我在不在你们身边,我都会永远的支持你们。。。
( P/S : 但不支持任何犯法的事。。。哈)

老大啊, 一个很需要人鼓励的孩子, 每次做不好东西,就发脾气,就不做, 不然就是如果没有人鼓励,就放弃不做,长大了不可以这样的,知道吗,不是每个人都会给你掌声, 要自己学会怎样的去赢取别人的掌声,就算没有掌声,告诉自己努力坚持,就会有了,不要轻易的放弃。。。

老二啊, 现在还在TERRIBLE TWO, 还看不出真正的性格, 但是却是个比哥哥有耐性的小朋友,只是被宠坏了,总要人家跟随他的意思, 老二啊, 长大了不能这样的哦。。。。外面的社会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不是你要怎样就怎样, 总要学习迁就别人的,知道吗?

10 评论: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你的遗书写漏了很多东西哦。。。 譬如。。。。
那间银行有多少钱。。。
家里那里有藏着黄金珠宝什么值钱的东西。。。
买了什么保险。。。 都收在那里。。。
哈哈哈~

cutemum said...

做么要提早入院待产的?
不是当天一早冲香香才入院?
你也想太多了吧?你第三次被劏了喔。

ViVi3n said...

我也是早上入院,下午被劏的~ 希望你手术顺利~期待很快会看到3公子的照片哟

ariescovis said...

但愿你的手术顺利,妈妈宝宝都平安~

米雪儿 said...

第一次读到这么特别的待产心声。
不曾听过被劏有出事,除非该孕妇有特别状况。看来你在公司的这天,一定太得空了,才会想到这些。:P
顺产!记得报喜哦。

晶晶 said...

被劏(无言……)祝你顺产,期待看3公子的照片^^

双喜妈妈 said...

做面膜,三天时间里天天做面膜,一天一个品种的 ^_^

wc9 said...

err... 你真的太会想了... :p
祝你一切顺利

ruyi said...

靓女,我身无恒产,没有金银珠宝藏在床底,埋在地下。。55555, 保险单全部放在一个地方, lg 都知道的。。。555

cute mum , 就是被劏过才会怕 ><

双喜妈妈,我有想过,但是我家只有黑泥面膜, 我怕吓到其他待产妇, 害到人家早产。。。哈哈。。

vivi, ariecivis , michelle, 晶晶, wc9 -〉thanks~~
希望一切顺利。。。

花花 said...

看到你的‘待产心声’,觉得你‘大吉利是’ 啦。。。
只不过是去‘被劏’(我也被劏过2次)而已。。闭下眼睛休息一个小时就搞定了。。。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顺产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