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17/5 迎接老三(2)

3.25pm 终于看到baby被推出产房了,直觉应该就是我们的孩子,跑了过去问推着baby车的护士,她打开了那包着baby的布给我看老婆的名字,她告诉我老婆还在产房里逢针,她要把baby带去楼上做检查和秤体重,我讲我不跟上去了,我先等老婆出来再上楼,反正会是在同一层楼。孩子看起来不会很大,打开了布就开始哭了,应该是没有妈咪在的安全感吧。刚才有个baby出来时念着经文的马来男子,跑过来笑着问我是不是等了很久,他讲他老婆就是排在ruyi后面,也是进去开刀的,但baby出来了,老婆还没看到出来,我们都在望窗秋水。。

6 评论:

米雪儿 said...

恭喜恭喜!

双喜妈妈 said...

哦耶!面世了面世了 O(∩_∩)O 恭喜恭喜。

yewpt said...

谢谢哦。。就把这份喜气也传给大家分享,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吓到我,意外我姐那么神奇,马上写blog了~
恭喜,恭喜~

biyun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 :) - toto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Esth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