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36周的产检

今天3/5, 怀孕 36周多,到马大去做产检,看医生前,需要上去三楼做scan, 不知道是scan 机有问题还是什么, 被告知我的胎儿已经是 3.9-4.1kg 了。。。。。scan 的医生一直问我有没有做血糖测试,我说有啊,还过关了的。。。。,我前面两个也不重啊,老大出生 3.02kg, 老二 3.2kg 而已,属于普通的水平。。。。。

过后去看医生,却遇到马来女医生 (不好意思都要骂一声, 在马大产检。。。。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遇到马来女医生,是众多医生里头脾气最不好的,不是一个这样而已,而是我遇到的都不大好, 以前有个甚至在我面前把脚跷到椅子上。。。)

上一次产检的医生明明跟我说,叫我在15/5 前后选个日子剖腹, 那好吧,我就选了 17/5 星期一, 今天这个医生竟说, 17/5 只有38周多几天而已, 现在他们的policy 改了,39周才剖腹, 我说但我的baby 已经超大了,到39周会不会危险, 她马上大骂的说, 危什么险,你都直接开刀的,又不是自然生。。。。害我想说私人医生那里说的太大对我不利的话,都不敢说出来。。。。。(怕被骂~~^.^~~)

而且17/5 跟她说的20/5 相差三天而已, 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最后再问清楚,那如果我坚持要17/5 能不能,她才说。。可以咯。。。。。@.@

心理不平衡, 加上今天医生很少,等了很久, 所以跟lg 两个决定去吃好一点的,安慰下自己, 跑到puchong 的一间点心店 (别问我名字,我懒惰记,只知道是hsbc 和uob 之间那条路直直上)。。。
噢~~幸好这间点心店不错吃一下, 心理舒服多了。。。哈哈。。。

1 评论:

双喜妈妈 said...

嗄~~这么大?!给我我也会怀疑是不是scan错了,不过难说啰,胎儿吸收好呗。
遇见这样的医生也真的很倒霉,*抱一个*……平平安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