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老三出生记 (2)

从产房出来后,然后工作人员和护士就搬我到病床上去, 每次这个时候,我都很同情他们的,要搬这么重的人。。。。真是。。。。辛苦了。。。(哈)

这个时候是我最最最讨厌的时刻, 手上插着吊水的东西, 尿道插着排尿管, 麻醉药剩下左脚还有点麻, 开始感觉痛, 全身又不能动。。。。。。

曾经有个白痴, 在论坛上说, 自然产大痛的时候大喊大叫,而且要脚开开给医生接生,太没有尊严了,所以她要选择剖腹产,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 剖腹产需要插着尿管, 全身动弹不得,还得劳烦护士更换卫生棉,清洗下体, 这些会比自然产来得有所谓尊严? 来得优雅一点咩??? ==!

前两胎,护士总是等到半夜,宝宝开始哭了,才抱来给我喂奶, 这次差不多傍晚这样就抱来了, 加上一出生就给吸吮, 发现老三的吸吮能力真的比哥哥们来得强, 有力得多了~

虽然现在马大这里的病房全都装上了冷气, 不像以前生老大老二时, 只有一号房有冷气, 大房只是风扇,热到半死。。。。但是很不幸的, 由于建筑物老旧, 冷气也只有在里面里面的才会冷,越靠近门口那里的越闷热, 很不幸的我产后第一个晚上就在最靠近门口那里, 冷气开了等于没有开, 只靠两把风扇吹,都还是觉得很热,加上又动弹不得。。。。简直痛苦到半死, 一直在数时间, 几点才天亮,几点才能看到医生说可以拆掉尿管。。。。><

半夜医生来检查, 问我觉得怎样吗, 我只是一直说。。。。panas ...panas.......sangat panas 。。。><

好不容易捱到天亮, 终于终于可以拆掉手上的点滴还是尿管了, 终于终于护士说换我去一号房, 通常没有要求就被换去一号房,代表= 不是第一胎, 麻烦少, 问题少, 护士可以不用理你那种病人。。。。哈。。

进了一号房。。。终于有冷气了。。。但是。。。很不幸的。。。。很快就发现。。。。冷气漏水!!!!
5555555...........................我不管了,就算漏水我也照开着, 难为老公一直拿布来抹而已。。。。。
幸好到了晚上,天气冷了,冷气没有漏水了,不然等到天亮,老公才能进来的时候,不懂会不会水淹到脚上了。。。哈。。。。

生产第二天,医生说要多走动, 伤口才会好得快。。。唉。。。在一号房, baby 哭, 要自己上上下下的去抱来喂奶, 不走动都不可以啦,幸好我已经会躺着喂,把baby 放在我的床边,问题不大, 不像生老二的时候,还不会躺着喂,结果生产的第二个晚上,整个晚上就是抱着他坐在椅子上到天亮。。。。>< 。。。。

虽然我能躺着喂,但是问题还是有,就是因为尿道感染, 我不能忍尿, 一有尿意就要马上去厕所, 问题我的伤口还很痛, 只可以慢慢的爬下床, 而且次数很多下。。。。5555555............

所以产后的第二个晚上,我也不是那么的好过。。。。。5555555555.......


第三天, 感觉好很多, 不懂是第二天,走动太多, 第三天竟然可以走上走下没有感觉了, 伤口只是隐隐痛而已, 就跟平时没有两样了。。。。。。

医生检查尿液有点细菌,说今天可能不能出院。。。。

护士叫我搬回大房去,因为维修部门的人要来修理冷气,幸好这次搬去里面里面的大房, 冷气操作良好的地点。。。。。。中午的时候, 奶涨到很厉害了, 没有预算到这胎奶来得快而多, 所以没有准备到挤奶器, 只好跟护士借, 挤了很久,挤到满头大汗, 挤了几格,感觉还是没有排空完。。。唉。。。算了, 不理先, 幸好,回到病房, 护士突然说我今天就可以出院了。。。。。。太太太高兴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