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进院前夕 (ii)

上一胎进院前夕,选择特地去吃日本大餐,那时靠近华人新年, 还是日本捞生, 一句话 。。。。难吃。。。哈。。。
这一胎,就选择自己很想吃的东西就好。。。结果。。。今天一天下来,吃了。。。。。。
7 粒bao sambal, 两粒kari puff, 一包mee siam, 一碗kari 面, 一包栗子, 快熟面。。。。还有。。。麦当劳叔叔的chocolate top ice cream 。。。。。。。。。。。。。哈哈哈

结果。。。。。。。。。。。。。今天上了几次厕所,到现在肚子还在隐隐作痛。。。(不是阵痛啦,是上厕所的痛。。哈)。。。

刚才哄两个儿子睡觉前,跟lg 一个人一个跟他们做心理准备。。。

明天mayi 没有陪你们睡啊, 要乖乖听话啊。。。
mayi 要去把肚子的baby 拿出来啊, baby 出来你们要sayang baby 啊。。。
(老二这时跑去亲一下我的肚子, 再摸摸下我的肚子)
过几天mayi 回来会带弟弟回来啊。。。
baby 回来你们要帮mayi 照顾baby 啊。。。
要帮baby 换pamper 啊,
baby 哭要sayang 啊。。。
bla bla bla bla 。。。
不懂他们两个有没有听懂, 总之两个都是在答。。嗯,懂,好,可以。。。:P

3 评论: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哈哈哈~
好乖好可爱~

双喜妈妈 said...

mayi……蚂蚁……

Joey said...

不要小看男人,平时我以为没有我在,老公一定会手忙脚乱的,殊不知,我割除甲状腺住院期间,他竟然可以“服侍”公主王子妥妥当当的。

你就把两个公子“丢”去给你老公,让他自己去学习如何照顾小孩,你安安心心去给人劏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