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我不相信是你画的

慈济有开班幼儿创意美术班, RM150 for 12堂课, 给四岁以上的小朋友。。
网友说的时候,星期六班已经满了的, 但我还是打去,本来只想留个等候名单而已的,那么巧,
那里的员工说,第二天就有一个新的班开, 只要当天去报名直接上课就可以了,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放工就直接过去, 想先看看那里的环境如何, 结果就这样直接给钱报名了。。

其实我为老大报名的最大的目的是想知道老大在除了托儿所以外的地方,能不能融入其他的团体, 能不能听懂别人的指示,能不能跟人合作。。。

对老大的美术造诣,老实说,我。。。完全不抱希望, 因为在家里,我完全没有看过他画画,常常可以看到老二拿笔涂涂画画,老大完全没有兴趣的样子。。。

每个星期四晚上,老公就带着老大去上课, 然后老公在楼下上网等他, 放学的时候,老公跟老师了解一下老大在那里的情况, 老师说,还好啊。。。。,这个是他画的,只是涂到不满而已,颜色都是他自己选的,老师只是在旁指点一点而已。。。。

老公拍下给我看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却是。。。真的是他画的吗? 虽然他四岁多了,应该可以画到这个程度,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他这样画过。。。我。。。真真真的不相信。。。。。我这个妈妈会很坏吗? 不相信自己的孩子做得到。。。也是因为我没有亲眼看到他画。。。。。

7 评论:

c9 said...

很厉害!!

Gene said...

很赞哦!!

Anonymous said...

上次在sekinchan的时候我有看到他彩彩虹,很漂亮啊 - toto

米雪儿 said...

每次在你家,可以看到我家两个小瓜的写照。

我家老大也是不爱涂鸦。。而老二呢。。常会看到他在涂鸦。

4岁能花到这般。。超厉害了。

Angie said...

厉害厉害!!
可以栽培他了

maileng said...

颜色有给老师插手修过吗?

你家老大的叙述能力很好呢。

ruyi said...

Maileng, 老师说他有帮一点而已,颜色是老大自己选的。。。

你们全部人都相信是我老大自己画的?但。。。我还是不相信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