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想不通



我家的床没有床架,都是tilam 铺在地上的,我们两公婆和老大老二是睡8寸的tilam, 老三睡的是两寸的latex tilam, 每天回来,老三冲了凉,就会吵喝奶,然后就睡觉了,过后就是我自己的时间了。。。。。

今天老公带了两个大的出去,我喂了老三,确定他睡了,开了speaker, 就下楼洗奶瓶,水壶,准备明天的衣服等等, 突然听到老三哭,跑上去,看到老三趴在打红色叉的地方哭。。。

想不通,我走开之前,确定他是像照片里头这样睡的,他的左边是墙壁,右边是8寸高的tilam, 头上有个枕头是我喂奶的时候睡的。。。。他怎样会跑到下面去呢??
虽然他会翻身,他会打滚, 也会蠕动身体爬一下而已, 也不可能跑到下面去吧。。。。
别告诉我五个月的老三会自己爬下去。。。。==!

9 评论:

c9 said...

我儿子以前也很会滚 hahaha
为了找到真相
你今晚就坐在他身边等答案啦

Anonymous said...

偶相信素滚过去滴 偶儿子以前都素如此 偶滴还有床架 他就这样滚滚滚 然后“卜盾”。。。 就这样听到他响彻云霄滴哭声 =.="""



娃娃留~

花花 said...

是睡得太熟了吧。。?还是做梦?

Anonymous said...

不稀奇,每天早上我起来我都看到我女儿离开了他的枕头和她专门睡得小tilam,就是说枕头和她的tilam都在他的头上面~


妹子留

双喜妈妈 said...

哦~不要低估他们,他们真的会蠕动蠕动然后就到了你认为匪夷所思的地方。

所以我家也是拆床把垫褥放地上,因为以前双双也是酱蠕下蠕下就从床上掉地上了。

蛋卷超人 said...

啊,你沒圍起來的?
小蛋卷的床,用了6枕套、2個抱枕圍起來的
其中2個是我喂奶時用的啦…
不這樣圍…他是很去撞墙囉…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想不通的是, 你们两个大人+老大+老二怎样挤在一张床褥?难道是super super king size mattress?
hehe:p

~~ hongyy

Anonymous said...

有老2的真传。。。

biyun

Mama of 3TAs said...

小意外却来个大发现。接下来,孩子的周围就会多了很多枕头作包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