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连magic sponge 都擦不掉的涂鸦

本来我家的沙发是接近黑的coffee 色, 后来因为脱皮了, 马来新年前就叫复新sofa 的人来打价钱,决定复新换皮, 那个人建议我们换去亮一点的颜色,说看起来比较高贵, 当时我有提醒老公说我家老二很喜欢涂鸦, 深颜色被涂到会看不到, 浅颜色就很明显了,当时我们也决定用回coffee 色, 但是当时由于接近马来新年, 做复新沙发的人很忙,先要赶工给马来顾客,所以我们决定马来年过后才做,过后老公再去confirm, 却忘了我们的老二会涂鸦的事,只想到,换换颜色, 让客厅看起来亮一点。。。。。。。

到sofa 送回来的第二天, 我们马上就后悔了,老二在上面开张了。。起初只是画一点,然后越画越多, 我们用尽办法, Magic sponge, 酒精,牙膏, 清洁剂,等等等,网上有教的, 印象中应该可以擦得方法都用尽了,都还是擦不掉。。。。 >< 请问各位还有什么办法清除吗??????

做了坏事,被罚擦掉,还一脸无辜样

9 评论:

Anonymous said...

这可不管老二的事哦
谁叫你们换这么浅颜色的沙发
哈哈哈

Angie

Anonymous said...

嗯諾﹐所以我家都是用暗色布的沙發﹐因為皮的沙發會比較好畫哦。

Biyun said...

哇,够力咯。。。
小洋子来,姨姨笑你~hahaha。。。

你要买一包A4纸放在他们拿的到,看的到的地方,要画纸上,然后要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他们天线就收到了。。。。

证明你念功不到家。。。哈哈。。

said...

如果你有什么好办法,记得blog出来分享下。
我家沙发也有一点,不过还好是深紫色的布料。
墙壁很多魔笔小良和不同笔的痕迹,太久了也是搽不掉,我现在又不能大力刷。

Joey said...

你试一下,用风油擦擦看。。。

蓝玫瑰Emily said...

这个留言很没建设性的:P

只想大声说下‘奥麦高’!

Unknown said...

试看用美乐家(Melaleuca)的Sol-U-Mel
(含茶树精油。能去除顽强污垢。)

bbchua said...

ruyi, 你有试过用 lotion 吗?

Anonymous said...

试看zippo, 文具店的神奇水。

~~ hongy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