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味精

上次去Biyun 家,她在她家路口打包小炒,跟老板说不要放味精, 那个老板生气的说,没有味精,他不会炒,还叫Biyun过主。。。。

难道除了那些宣称什么健康的卖到贵贵的饮食店才不会放味精吗? 普通路边的小炒就一定要放吗?

那天出去找吃的时候,就无意间看到这间小炒。。。

6 评论:

ariescovis said...

其实,近来我家老板煮做菜时也爱放味精,
好在,他是很少,很少下厨。
味精吃少少,ok吗?

Anonymous said...

死佬他,我都忘记这件事了。。。haha
反正也不回再去了。。。


biyun

c9 said...

照片打印出来,
晚上趁没有人在的时候(有人的话可能会被打) :P
粘在他档口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我去过一档炒粿条的,有一次觉得太咸了。再去吃时,我跟老板说,炒淡一点给我,上次太咸了。结果...从此只要我去叫他炒的粿条,粿条都是淡然无味...:C

Q.juan

Joey said...

我也试过去打包,叫摊主不要放味精,结果,也是给人骂“全世界拿出来卖的食物都是有放味精的啦,没有放味精的那里好吃的。。。”

Biyun said...

死佬他,不放会死酱。。。


WC9,如果你看见报纸登出来,你就知道是我干的~

Joey,在那里的,我一起帮你贴大字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