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不能证明身份的身份证

我在CXMB 有个户口,两年没有动过了,里头还有几百块, 那天突然想起, 就想提完出来,去ATM 提不到钱,说我的户口non active, 打电话去问,需要亲自拿着簿子去counter 提至少 RM10, 因为很麻烦,我平时没有驾车上班, 如果要去银行需要自己驾车,所以又拖了几天。。今天吃饭时间特地跑去银行弄。。
带着簿子,给她ic 看,却说,不能拿钱,只因为簿子上的签名看不到。。。。
簿子确定没有超过10年,看不到签名不是我的错吧, 头脑四方的马小姐说, 需要跟我开户口的分行确定我的签名, 等那里fax 过来来, 需要等上一个多小时。。。。
我以前开户口的分行是在我旧家的附近, 已经关闭,资料搬到更远一点的地方 。。。

问题是 :1)为什么我的身份证不能证明我的身份?而且我拿的不是几千几万, 我只是要拿个RM10来active 户口而已

2) 打个电话,叫开户口的分行fax 我的签名过来, 需要一个多小时吗?我只有吃饭时间能出去,为了那几百块,要我特地请半天假啊 。。。。

真的非常痛恨友族管理的银行。。。

4 评论:

ivythen said...

那后来你没拿囖....
你的IC 不想你现在的脸吗?
这些BANK..... 真的是正方行的...

花花 said...

我也有碰过类似的‘经验’。。。好像也是同一间bank。。。可是没办法,还是要‘边诅咒,边乖乖等’,谁叫有$$在他们手里。。。>.<

靜亭 said...

換作是我,早就已經潑婦罵街了。。。投訴郵件也一定不少~~~

Anonymous said...

Ei...我以前也面对过这样的问题耶,一样是这家银行。我在靠近setapak拉曼学院的分行开的户口,要关户口时因为很久没有动过户口也是变成不active了,结果那分行的人叫我去总部!总部在不懂什么jalan tiong之类的地方。我那时不懂路搭巴士转车去找,死鬼的!


佐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