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不能证明身份的身份证终于可以证明了

那天说了在CXMB bank 不能用身份证证明身份, 结果我当然没有在那间shah alam 的分行傻傻的等。。
今天早上请假带老三去打针过后,就顺便去吧生CXMB 的分行,再次弄,虽然counter 还是一样的是”马“小姐, 不过这次我把簿子,ic 给她,她马上把ic 插入解读器,scan 了我的拇指,把我的资料print 出来,交给里头的officier 检查, 不到10分钟, 就可以领到钱,account 重新active, 而ATM card 则需要第二天才能用。。。

所以说。。有些人。。。根本是没事找事,故意为难人。。。。。。。。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在cxmb也是遇到同样的事情。
第二次回去"同一间"竟然又可以了。。。 你说 !·#·¥#

~~hongyy

Anonymous said...

这家银行会这样子哦?我老公还超喜欢这家银行的。有次我在这家的银行机按钱碰巧system down结果出了receipt显示钱按了可是没钱出来,因为用的是大众卡,跑去大众问那里的人不理我叫我去C*MB。我又不知道巴生哪里有这家银行,走了很久才找到,那“马”小姐的态度还好哦。我第二天钱就进回我户口了。不过讲真是真的某些人懒惰不要做多工才特地为难人。

佐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