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打不打?

我三个孩子都在托儿所, 老大两岁进, 老二一个半月就进去了, 老三四个月的时候进去,
我三个孩子都是在政府诊所打预防针的, 政府的预防针里头没有包刮肺炎球菌感染疫苗(Pneumococcal), 轮状病毒感染疫苗(Rotavirus)和水痘疫苗(Chicken Pox)。

我的老大和老二都没有打Pneumococcal 和 Rotavirus, 而Chicken pox 是上次水痘病毒猖獗,刚好我又正在怀孕中,怕他们会在我怀孕期间中,我会非常辛苦,就给他们打了这个水痘疫苗。

肺炎和rotavirus, 当我把老大送去托儿所,刚刚开始他常生病,想跟老大打疫苗的时候, 他已经两岁了,医生说不用打了。。。

其实我从老二开始就一直挣扎要不要给他们这肺炎和rotavirus 的疫苗, 问医生意见,他说。。。你有钱就打吧 (废话)。。。其实也不完全是钱的问题,而是在网上常常看到打预防针的坏处, 就好像这个有关rotavirus 的。。。==!
FDA 警告不要用ROTAVIRUS

老三比起两个哥哥,他的身体会比较差,所以我一直在考虑,在挣扎,打不打,打不打,打不打。。。唉。。。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