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梦见了你

等了好久,终于在第六个七梦到你了,梦中的你瘦很多,还是很弱,我扶着你,梦里知道你要走了,我们都在伤心,你无奈的苦笑, 我问你还有什么心愿,尽管告诉我,你说你想打篮球,我就说好,我去找篮球来,我们来打球, 你却苦笑的说,你看我这个身体还能打球吗? 可以跳吗? 我无奈。。。。只好扶着你坐下来。。。

看到大姐拿着我以前工作地方的图要跟你选墓地, 你无奈的看着她们帮你选,我问你要什么方向的,你说如果是向东的,就帮你选双位的,如果是其他方位的,就帮你买单位的吧。。。。我不明白,有老公有孩子的你,为什么要选单位的,要问的时候, 我的老三在这个时候突然aiiiiiiii....我就醒了,问不到原因。。。。

看下日子,下个星期就是尾七了, 有什么心愿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入梦来告诉我。。。。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so sad....

biyu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