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OMG

星期六的早上, 老三的pamper 尿尿满了, 跟他换尿片,看到两个大的在旁边玩,随口就叫老大帮我把尿片丢进垃圾桶里面, 老大飞快的过来拿了尿片去丢,老二跑输老大,就大哭,因为妈妈是叫老大却没有叫他,生气了。。。

没想到老三很快就大便了。。。(他特别喜欢在干净的尿片上大便
老二看到我去拿新尿片,就问我,弟弟大便啊,我说是的, 他就蹲在一边等。。。。拿尿片去丢。。

一打开老三的pamper, 大便很多一下。。。, 老二一看到, 两手这样-〉,然后大喊 :“OH! MY GOD" , 然后假假跑去跟哥哥继续玩,喊他回来帮我丢尿片都不肯。。。。。



母乳喂养宝宝的健康大便

如果你的宝宝是纯母乳喂养,他的大便会是糊状或凝乳状,颜色是黄色或有点儿发绿。新生儿的大便也可能很稀,像腹泻一样。母乳喂养宝宝的大便一般看起来像是芥末和奶酪混合起来的样子,而且还可能有一些种子状的小粒。有趣的是,这种大便不难闻。
乳喂养宝宝的大便的正常范围很宽泛。如果你看到宝宝的大便颜色比以前绿了,那可能说明你吃了某种你平常不吃的食物。如果宝宝没有其他症状,多半无需担心。

如果你看到宝宝尿布上的大便是亮绿色,有泡泡,差不多像海藻一样,那说明他多半是前奶吃得太多,后奶吃得不够。前奶是你的乳房最先分泌的乳汁,里面的卡路里含量低。后奶的脂肪含量更高,营养最丰富。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你让宝宝吃一边乳房的时间不够久。要想改变这种状况,你喂奶的时候,要从上次宝宝吃完的那个乳房开始喂。

6 评论:

鱼咪 said...

好可爱,好可爱的老二。。。

米雪儿 said...

OH NO,这里臭臭。

老二很精。。。这种“金”不是他要的。。哈。。。

c9 said...

我在吃着早餐 :S

Anonymous said...

Yummy很美味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oh no OMG!!!

垃圾婆

ivythen said...

好精的老二...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