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咸蛋sotong

老实说,厨房绝对是我的死穴, 虽然念书的时候有上烹饪课,但是我只是负责买菜和洗碗而已, 煮切炒,绝对跟我没有缘分。。

话说,看了网友们用sausage 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她们真的很有耐性,切到很美, 摆到很漂亮。。。害我看到都心痒痒。。

星期六,老公有做工, 又是我一对三的日子, 那天老公匆匆忙忙去上班,忘了打包好我们的午餐, 打开冰箱,看到有sausage 和cheese, 就心痒痒想试看看,问题我没有海苔,我也没有耐性和时间切到美美。。。(在弄过程,老三突然醒来, 我要在他的哭喊声中,用最快的速度完成。。)

结果就变成了这个。。。。咸蛋sotong 。。。。虽然样子像鬼sotong 多一点。。。哈哈哈哈哈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