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老二的星期天下午

年尾的星期天,有很多sales, 很多展览, 但是哥哥肚子刚刚好,弟弟又咳嗽, 结果只好呆在家里好无聊。。。
让我弹首歌给弟弟听,还是弟弟好,肯乖乖的躺在那里静静的听我弹吉他, 不枉我那么的疼他。。。


我家新来的宾妹。。。。唉。。不用说,又是我自己喝水喝到满地,被罚抹地咯。。。其实跟你们讲,我故意的,不然那里有机会玩抹地。。。哈哈哈。。

4 评论:

Anonymous said...

hahahah~~~~~可爱孩子
又不要剪头发~!!

biyun

Angie said...

还以为真的来了另外一个孩子呢! 嘻嘻

佐伊 said...

你家老二还是那么可爱,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看他噢 :D

eiko chye said...

好好笑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