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看到一半的Rapunzel


看到网友们分享去看Rapunzel, 其实我星期五的时候有带老大去看的。。。。但只是看一半。唉


不是因为老大在里面闹,说来说去都是我的错,星期三早上是老三去打针的日子,我干脆请一天的假,本来准备带老大去Mache 去做pizza making , 后来老公好不容易约到sunway 的Dr Wong, 刚巧那一天有人cancel appointment, 我们可以插队去,所以就临时cancel Mache 那里,改去1/12 做Cup cake making, 我老公说cup cake 更好, 老大会更加喜欢。。。好吧,带了老大老二看了医生回来, 就跑去pizza hut 吃pizza, 老大跟老二share 一碟白cheese 意大利面。。。。。

结果回去后,老大开始不大对路, 肚子痛,后来连奶都不喝就睡着了,第二天起来,老公带他去看儿科, 由于他很常肠胃不好的现象,儿科医生开始怀疑他对某一种的食物敏感。。。。
看了医生,回去托儿所,晚上去接的时候, 保姆说他有吐,当下就决定星期五让他在家不去托儿所,我又请假。。。
星期五告诉他不用去托儿所,跟我单独在家,他显得非常非常的开心, 我抹过地,挤了奶,看他今天精神很好, 应该没有什么了,看他很开心可以跟我单独在一起,就带他去Jusco 跑跑。。。

就刚巧看到这部戏,之前有网友说很不错看,就想到我从来没有带老大看戏过 (他爸爸带过他去,我却没有),
就买了戏票看,我还特地去Jusco买了饼干给他。。。。那里知道看到一半,他肚子又痛了,我问他要不要回家, 他说要,出到门口看到厕所,问他要不要上厕所,他说要小便,给他小了便,再问他,要回家还是继续看戏,他要看戏,我们又回去看戏,他很喜欢看,但是肚子痛,最后还是回家,他边走边回头看。。。我只好跟他说。。。下次叫爸爸带你来看过吧。。。。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会素对芝士敏感吗? 还素对麦敏感? 



娃娃留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