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情定satay kajang



昨天老的突然打包satay kajang 回来, 想当年,satay kajang 很出名,肥肥壮壮的。。。。现在的satay kajang 有点差了。。
以前跟老的还没有confirm, 还在暧暧昧昧的阶段的时候, 有一次我和一个女性朋友,从KL回JOHOR 途径kajang 附近的highway, 车大镜突然爆掉,就停在路边,突然几个拖车的出现, 还是那些印度人,吓坏我和朋友, 就打电话给当年还没有confirm 的LG来救命。。。

他来了后,帮我把车驾去tol 附近的休息站, 很有耐性的把我的车镜清理干净, 驾我的车去kajang 一带找车厂,我就驾他的车。。。然后我们就去吃satay kajang, 边等大镜装好。。。。就因为这样confirm 了下来,我朋友说, 很少很少男生那么的有耐性。。。

突然想到结婚周年庆要到了。。。。借这个blog 暗示,明示某某人。。。
p/s : 先声明,不要satay kajang 。。。。(虽然不浪漫,但是不声明的话,我的周年庆礼物肯定会是satay )

3 评论:

Anonymous said...

哈哈,周年纪念是satay也不错啊,可能他用satay摆一个love给你叻?哈哈~


妹子

c9 said...

好浪漫...
那个姓黄的
昨天吃过什么都不记得的 :(

花花 said...

呵呵。。这篇的重点是『先声明,不要satay kajang』吧。。。
不过,现在的satay,真的好缩水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