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老三六个月

老三六个月了, 8.4kg, 71cm, 那天去政府诊所打针,排在他前面和后面的都是一岁的宝宝,体重和身高却比他小。。。幸好我的是儿子,大只一点没有关系。。哈。。。

会像这样坐了,只是还不是很稳,容易东歪西倒的。。。
越来越凶, 晚上临睡前吸奶的时间越来越久,简直要把我当奶嘴了。。
手很爱抓东西, 尤其在吸奶的时候,一边吸,一边抓我肚子上的肥肉, 再不然就把手指放进我的肚脐里钻。。。==!!

还有眼睛小小, 可是却很会放电,常常眨一下来电人

6 评论:

Biyun said...

cute~~~

米雪儿 said...

我看不出老三样子像谁?其实他像谁多?:P

泡泡的孩子,CUTE CUTE NEH。

Mama of 3TAs said...

哇,好健康的孩子!

佐伊 said...

如意,我的儿子也是一样咯。每晚nen nen都很爱用手抓我的肚皮,不然就是钻我肚脐,还有就是把手伸进衣服里抄。我的手不能靠近nen nen的位子,他会把我的手推开,好像我会抢走他的nen nen这样 :D

Angie said...

真的是越大越可爱哟! 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eiko chye said...

chubby~ chubby~
我和想咬一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