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1

老三16个月

啊。。。不知不觉,令我又爱又恨的老三来到了16个月。。。11kg
喜欢一直叫妈。。妈。。妈。。。。就算你应他,但是眼睛没有看着他也不行,要眼睛看着他回应才干休。
但是。。。他也是叫保姆。。妈。。妈。。。T.T,
不像老二会分辨保姆是给奶瓶的, 妈咪是给奶头的。
他不会分。。。所以很常要去拉保姆的衣服起来要nen nen。。

很爱出去玩, 一听到要出门,第一个跑到门边, 指着放锁匙的地方喊拿。。拿。。拿。。。
知道穿鞋就表示要出去了, 开了门会去找鞋子, 也会讲鞋。。鞋。。鞋。。。。

脾气比两个哥哥还要硬, 要就是要,没得商量,也不容易骗,不容易哄。。。
喜欢喜欢就直接往后倒下去滚。。。。--!!

在托儿所是个小霸王, 特别喜欢欺负一个比他小一个月的小朋友,
他自己不吸奶嘴, 看到那个小朋友吸奶嘴, 会把人家的奶嘴拔出来然后丢去远远,
喜欢去拍人家。。。。。。(如果人家的妈妈有看到这里。。。。真的是sorry >< )

两三个月前就开始尝试让他自己拿汤匙, 可是往往吃吃下就用手吃。。
最近更加的”聪明“, 直接把汤匙拿给我, 拿。。拿。。拿。。。--》叫我喂。。><
他身上的”战衣“ 从老大穿到老三,不知道为什么,蛮喜欢这件的。



中秋的时候,朋友来我家玩灯笼,吃吃下就睡着了。。。XD


老大不爱跟老三玩,反而喜欢管他, 不准他动这个不准他动那个。
老二就还好,偶尔会跟老三玩一下。。。

4 评论:

竹子 said...

有排你捱!哈哈

193 said...

好另人怀念哦。。。。
孩子长大的快,要珍惜每一个过程^^

Biyun said...

是咯是咯,没有baby boy 廖,就更头大了。。

said...

脾气比两个哥哥还要硬, 要就是要,没得商量,也不容易骗,不容易哄。。。
喜欢喜欢就直接往后倒下去滚。。。。--!!

〉〉〉和我家老三一样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