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面包布丁

其实很久以前网友就有教过怎样把剩下的面包皮弄成面包布丁的, 因为我家很少很少有买牛奶放在家,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我曾经想过用人奶 (牛奶没有,人奶倒不少。。哈哈),不过考虑到我家那个嗅觉跟狗一样的属狗的儿子,还是不要
浪费珍贵的人奶, 跑去买了牛奶。

份量不要问我, 我都是agar agar 放的, 喜欢甜的,就放多点糖,喜欢咸就放多一点盐。

我家没有那么多面包皮, 所以先把白面包拿去烤过, 然后擦牛油 (我家没有牛油,所以擦了植物油),
本来想弄8片面包, 怕太多,叫老大吃掉一片, 所以用了7片面包。。
鸡蛋我用3 1/2粒 (其中一粒有一半掉在地上 T.T), 糖agar agar 放70gm, 盐agar agar 放半茶匙,打均匀,
再加入大约500ml 的牛奶。。。。。
然后把面包撕碎铺在烤盘上,加上葡萄干,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放苹果,水蜜桃之类的。。。我。。。很懒惰,懒惰削苹果,所以我只加葡萄干,然后把蛋奶糖之类的淋上去,大约盖过面包就好了。。
然后拿去烤咯。。。

还好。。。。。。没有焦。。。还好。。。儿子说。。。好吃 XD

只是觉得,面包不够多, 蛋和植物油过多了, 糖也多,有点甜, 下次做,要记得减少这三种的份量。

4 评论:

gracefam said...

原来面包还可以这样吃的,谢谢分享!

小鎮姑娘 said...

大約大約的份量
也能做出一個成品來
好厲害呢

我跟著份量都做不好啊><

花花 said...

很棒哦。。。最近也比较‘常’看到你玩烘培了。。。。给biyun传染?? XD
对咯,还要记得一件事,不要给老大吃掉第8片的面包(这样比较容易记)。。。哈哈哈

193 said...

很甜对不对?我烤的看不到面包皮,所以看起来比较苍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