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包包勾

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从台湾代购这个包包勾,就很喜欢,差点就想买下来的。。
后来有网友通水说,同样的东西在pasar pagi 买RM10 而已。。。
但是我在住家附近的pasar pagi 找不到。。。
反而最近在cosway 看到, 零售价 RM9.90, 我是用9张coupon 换,免费不用钱。。
虽然cosway 的选择不多,只有花的款式而已,但是幸好我原本就想要这个花的款式 XD

平时可以挂在包包上当作装饰品


在外用餐的时候, 找不到其他椅子放包包, 或者不想把包包放在腿上, 也不想放在背后, 这样挂着是最好的,把扣打开,就变成一个勾, 把花放在桌上,就可以勾住包包了~~~

4 评论:

小鎮姑娘 said...

還真好用呢!^^

Unknown said...

我也要去找一个。有时除外用餐,包包没地方放时我会想到这个,原来在c 店也找得到,谢谢分享~~

193 said...

如意。。。日本店才买RM5一个。。。不过没有你这粒那么美。。。。

Linda said...

挂着,会安全吗?

Post a Comment